禮拜三


今天 又要補習


等等又要出門補習了嘎



今天 早上吃完早餐後 肚子痛死了~

煩~~


總之 以後我再也不要早上喝牛奶 配別的東西了


真是

之前明明也是這樣

不過我老媽 就給我放了一瓶木瓜牛奶!?


只好乖乖 的把她喝掉

後來就肚子痛死= =

中餐 也沒吃多少

吃個青菜配一點飯
然後喝點湯


唉 = =


不過說真的 肚子痛 好難過嘎!

跟 薰 聊的粉開心!

話說 我們要一起在巴洛谷玩喔!XD

叫我練快一點噢!

好唄!我盡量! = =+

就醬 !

等等還要去補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