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被體育老師選到去參加排球賽?!


不過說真的,會不會沒比賽阿?XD

就算比,我覺得會輸的很慘耶= =!XD



還有12/5日

要參加合唱團比賽
唉唉= =...

我總覺得這次粉糟糕耶...

阿麻妳說是吧!

不對 = =

妳那部 還好...有粉多強的!!!

我們這 很少多....

唉唉 = =.....

而且我比賽站在正中央....囧

又是第一排=口=...

婐們班導說

日後會有兩個活動耶@@

一個是吃火鍋

還有一個是歡送會

要歡送 副導

好期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