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別跟我說 段考又快到了

因為 我會發瘋!!


哇勒

我真的很想買新手機耶

這支手機...


快撐不了多久了!!XD


螢幕 壞掉 打電話又有點怪怪的

明天又來熬夜 看小說!真棒 〈夜貓子〉 《指


不會啦

相信 , 還有更多人會更晚更晚,才睡!

今天 我一想到昨天放學發生的事,整個超爆笑。XD

想知道發生什麼是嗎?

哈!


我來說給你聽XDD!!!!!


昨天 要放學的時候,我跟 勳 妮 溫 一起最後走。

老師也叫我們快回家,然後阿,他就抓 勳過來說:要用功點!

然後又抓 溫 過來說:用功一點,還加了手勢 〈捏臉〉

然後!!!!溫 也 捏回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也只是一直笑笑的跟他說話XD!!!


噢!整個超爆笑!!!!!

我們那三個 人 笑到肚子好痛XDDDD!!

後來我們走的時後,還問溫說 老師臉很軟嗎?XD

溫:還不錯!

哈哈哈哈XDDD!


笑翻XDD!

就醬結束。

這幾天心情還不錯,明天下午還要去買東西,然後再來去打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