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哈哈!

沒錯!段考完,當然也要去台北逛一逛囉!


今天 下午1點半,我到了阿麻家,阿姵也來了

SO 我們就一起去等公車,

我們就搭公車到火車站,因為阿媛已經先去台北了,

SO是我帶路?!XD

因為有人說他是路癡XDDDD,後來我們2點55分平安的到達松山火車站

也等到了阿媛,我們四人就一起展開了五分埔逛街記?!〈啥

一進去,就看到了一隻大隻的兔子....,吸引住了我,當然我沒買,

因為...我買了不就等於自己送自己生日禮物嗎?!XD〈迷:想的真周到〉

本來我是想買鞋鞋,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恩...一開始呢,就兵分二路了!!

兩人是吃東西團
有我and 阿姵 xD!

另外兩人是,買背包跟鞋子團。

後來我跟阿姵到處吃啊吃!

最後就到了公園,等著跟阿麻and阿媛會合。

滴滴答答 過了幾分鐘後...

手機響了..

阿麻:你們在哪?

我:在公園裡。

阿麻:哪裡?

我:ㄝ...〈轉頭問阿姵:的哪裡?〉阿姵:三兄弟的斜對面

我:在三兄弟斜對面。

阿麻:噢噢!


就醬會合了。

我們這團的收穫有

花枝丸、豬血糕、鳥蛋、豆花、熱狗、棉花糖。

而阿麻跟阿媛那對收穫有

馬靴、背包、棉花糖。

我們就做再公園一起吃棉花糖。

吃完後,大家一起陪我找包包xD!

後來走著走著,就想到說到車站那裡有賣,

SO

就走到了車站買,我也買到了。

現在時間是...5點10分

我們想說到前站去逛,也買了車票,一路跑到月台。

是5點15分的車,SO才用跑的,結果到了月台,5點14分還早,

其實是15分車來18分才開。

到了前站後,就馬上去逛鞋鞋,又去逛了夾娃娃的店,

最後還是去逛衣服,我跟阿姵各買了一件衣服,

後來我跟阿媛買了一個霜淇淋〈巧克力口味〉真好吃-//-!

逛著逛著已經,6點45分了,

想說別太晚回家,我們跟阿媛 在一個路口分開,因為他要去搭公車,而我們是搭火車。

我們三個人,就去買車票〈又我帶路!?XD〉

然後就去月台等車,在去月台之前,

阿姵買了一本"夢夢",想說在車上看,

後來車來了,不過我們看了一下這台式自強號,不是我們的車- -!

就又等了一下,車來了,我們很期望車門是開在我們面前,

車來了慢慢的停了下來,三人心裡想〈車門過來車門過來...〉

哈哈!!沒想到真的在我們面前開了xD!

我們就進去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我跟阿姵在看"夢夢",

而阿麻因為太累SO 就閉了眼睛休息,

到了七堵的時候,我們在想要在八堵下還是基隆,

後來決定在八堵下車,然後搭計程車回去,

阿麻跟阿姵就先在"頂好"下車了,因為他們兩個人的家就住一條路再進去一點而已。



後來我就撘計程車到上面一點,

我看著車子前面的數錢機前一直跳,到了7-11剛剛好100元xD!!

SO就給了一百元下車了,到了家就先洗澡,吃個"麻油雞"還不錯吃!

就來打這篇文章了?!XDDD!


今天真的是很累的一天啊-//-

不過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