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今天呢

從早上8點多就去音樂教室,練發聲,還有練歌曲!


不過= =!


唉唉~


快要比賽的時候,學妹好像都快緊張死了= =...


我一直搞笑,叫他們別緊張,好像有效 xD!


今天 整個是扮演搞笑角色,哈哈!!!!!

學妹一定認為我是瘋子XD!

or 無言死了!XD


話說

我的搞笑天份也不錯啦!

〈迷:最好是!〉

被發現了!


今天 唱的很爛= =~


整個是點點點...+|||


唉 = =~



我們唱完還一直跟老師說對不起!

老師還回說 傻孩子,幹麻說對不起。


唉ˊˋ

老師


真的很對不起阿~~~


今天 真的是搞笑一整天,

累死我了 = =!

我這學姐當的真好?!xD!

〈迷:少自以為!〈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