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基隆逛了一下

本來勳也要去的..


結果,她mother 說不行

本來可以的,


沒辦法,只好我跟包包一起去

一開始就是衝去買「友戒」


當然很快的買到了,

接下來當然是去吃晚餐囉!

後來吃完

因為我肚子還很餓,

so 去夜市買了一個花枝丸xD!


後來我想順便去買禮物好了!

SO 又跑去 "微血管"

挑超久...


後來終於挑完了

我們就去公車站等車,

包包就先搭車上去了

〈不過她搭錯車,因為我在她走之後就看到又來一班- -!〉

我等了好久,終於公車來了,

在車上,整個有很想吐的feel

我想說 是暈車?!

不可能= =

我從來沒在公車上暈過= =

可能是太累想睡覺...

總之 今天 很開心的度過了。=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