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又是很瘋狂的一天!!

今天呢

因為太過於無聊,SO就留下來玩~

成員有:

勳 屁眼 包包 俺


我們在玩什麼呢~

先說一下!


我們班,最近流行"回憶小時候"

怎回憶呢?!

請看VCR~

從前從前還是個國小生時,下課大家吵吵鬧鬧的,
當然是在玩遊戲囉!

玩什麼呢!

有好呢!

"蘋果西打"、"定時炸彈"、"五.十.十五.二十、"你的愛人"、殭屍ㄘㄟˋ、

好多好玩的遊戲阿~~~~

-----------------分格線-----------------

〈回來〉

啊哈哈 回來我們棚內了!

當然囉!

最近又有最新發現!

"阿呆拳"~

好像還不錯XDD!

剪刀十頭布!

一個剪刀 一個十頭 十頭就說你阿呆 剪刀就說我阿呆

一個剪刀 一個剪刀 兩方同時說 沒阿呆

XD!

他們玩快版的,很刺激說!XD


我們今天留在學校玩~
"蘋果西打"、"定時炸彈"、"五.十.十五.二十

輸的呢,跑風操半圈XD!

〈別人看了覺得是瘋子XDDD!〉

啊哈哈!

我在五.十.十五.二十 輸了一場!

SO 跑了半圈

不過 在"蘋果西打"
俺也輸了一場
這個輸的是被打!XD〈迷:本來就是阿!〉

而包包跟勳 是跑了不知幾圈!

我跟屁眼 很少輸!XD

啊哈哈!!!

今天 真的很瘋XD!

話說這禮拜行程又滿了 哈哈哈!

〈很爽~〉

禮拜六上午補習,下午跟包包一起去買東西!

然後買完去勳家玩!

禮拜日要去"誕節生日派對"!!XD

真棒!

又可以去阿姵家玩了〈開心!〉

又是四人的生日派對 ,真爽XD!

回想當年也是這樣!XDD!

--------------------------------------------


阿我本來要結束了!

不過好像有件事情沒講!

恩...

好不隱瞞了!XD!

今天的"十字交乘"大賽

噢!我們這組贏了!!!

超 Happy!

XD!

我以為會最後or中間!

結果竟然贏了XD!好棒的感覺阿~~XDD!

贏的呢!老師請吃披薩、和2公升的飲料!!!!

〈送塊~〉

今天 真是

Happy

的一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