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俺最近變的很幽默!?


好像是耶?


〈因為本來就想要!XD〉


今天埃!


一樣用很 邪惡 加上 可怕的笑容?〈也沒多可怕...〉


看著 早上 收到她  親愛滴 的簡訊!

當然這時候意思就是!叫他借俺 look 一下! 〈她也說本來就要給俺看的!〉

只不過她還附加一句!

包:妳看了...可能會吐...

噢呵呵!

結果!

當然,看到了 很讚的!對話! 〈又露出邪惡的笑容?!〉

一早就是有趣的開始埃!?

直接跳到放學--------------------------------------------------------〈我很懶的- -!...!?〉


放學,


一起跟 勳 和包 走下去,

一路上聊阿聊,

後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勳 就先右轉哩!

〈包and me 就say 掰掰~〉

後來?


突然想到說...

前幾天說要吃爆米花都沒買埃!?

so

就下去ok店買了爆米花!

恩...

走出ok店時,包包本來要走到下面去當車!

不過呢!

因為俺用很閃亮的眼睛對著她說,拜託 陪俺等對面的公車!!!

她敵不過 so!

就陪俺搭哩!!!xD~


到哩對面!

恩...一群我們班的在 屋簷下 聊天?!

而我跟包包就站在綿綿細雨中 撐著雨傘 吃著爆米花...,

她再拿著爆米花的時候就說,好麻煩!

so 就掛在雨傘的 勾勾上?

俺就 順手!拿了過來放在俺 雨傘的 勾勾上!?

聊著聊著...

公車一班來哩...

俺就say:俺想搭下一班!

包包:我看妳是想吃爆米花吧!?

俺:阿哩!妳怎知道!

包包:因為妳吃最快阿...〈比出吃很快的樣子!一直拿拿拿〉

俺:哈哈哈!被發現哩?!這是其中之一拉!第二個是因為 我還沒從書包拿前包出來再拿15元出來!....

〈我們班的都上車了,so我們就跑去 屋簷下....〉

俺就說了一遍昨天發生的事情!

就是!

俺要撐著雨傘走進屋簷時...

雨傘竟然卡住哩!!!!

而且還剛好 敲到眼鏡!!!

真是低!

然後說著說著...

包包 就拿出一個爆米花...

掉哩...

包包:no! 爆米花 別死啊~

俺:妳這時一定會踩過去...〈補一腳!〉

〈說完以經踩了..xD〉

後來 聊到山路?

俺就說 我們家常走山路!

每年都會回花蓮!

不過呢!

走山路時,我媽跟我弟就 會暈車~~~

包包:恩~

俺就停頓了幾秒後!

做出了 ,嘔吐表情!?

包包 笑翻!!!!!!!!!狂笑....

她就說 好像 嘴巴抽筋!!哈哈哈.................

俺 也笑翻!!!!


就醬

在很瘋狂的 對話中...

公車 終於來哩!


俺就跟他 say 掰掰~

她也跟俺say 掰掰~

後來要上公車的一剎那...

她突然喊~

Honey 掰掰~~

我傻掉..XD

然後  俺憋住笑!〈因為很多人哀!...〉

俺就找了一個位子 

在那偷笑...〈不敢太大聲哀!很丟臉的說XD!〉

〈車上看的人一定會覺得俺很詭異XD!〉


就醬 !

瘋狂的一天 過完哩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