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


今天 我只是開開玩笑的跟包包說 別背拉~我都沒背〈其實我有背一點〉

結果...

我後面那位小姐

就在那說 妳沒背別拖別人下水

〈包包其實知道我只是開玩笑〉
然後包包瞪她一眼

她又說:怎麼了?!

〈用那種自己沒做錯事的口氣說話〉

我當場差點罵髒話....襙....

我本來就蠻不爽她的...

看她是女生沒跟她嗆....

〈那不然中午又有好戲看?〉

下午 到垃圾時

拿著笨斗 ~掃把~ 去到垃圾~

到完 我要拿回來時 旁邊的..17號就在那無緣無故瞪著我說:靠杯

我那時已經轉身了  ,我當然有看到他在瞪俺 因為我眼力好?

我不想裡她

懶的理...

〈那不然 下午又有一場戲哀?〉

總之 今天 真的有點不爽 就醬 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