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上禮拜三 之後 我的喉嚨就怪怪的


真的很麻煩~


因為 喉嚨癢就一直咳!!

真的快煩死人惹

而且 上禮拜聲音整個很沒救= =...


今天喉嚨的聲音總算恢復一點了!!!

感動阿!!!


我的喉嚨終於快好了!


開心開心



噢噢 對哩對哩


今天 整個很雖 = =

因為昨天忘了條鬧鐘

所以今天睡到45分才起床= ="

我就趕緊 用一用 叫我媽載我去~!

後來 終於10分到了學校

不過=     =...很悽慘就是了

俺的頭髮濕掉了!

 然後包包就叫我用吹風機吹 

我就說 好麻煩~

他就說 那不然我幫你吹乾

我說 好阿XDDD!

我跟他就跑到前面拿吹風機 然後他就用吹風機幫俺吹頭髮~XD!

之後 總算雖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然而今天一整天都在下大雨

特別是下午的時候 大風大雨= = ....天噢

接著

看到已經要放學了 天色也暗了...

挖哩 等等走暖中路 會很恐怖埃~


噢結果 我們還是平安的走完了XD

到了OK店

因為包包也在等她媽來載

我就想說 叫我爸來在好了

結果結果!!!可以耶!XD!

整個很開心!

然後就順便載 逼溫 回家


噢噢 然後我也就平安到家拉~XD!


不過 今天咳嗽咳的很不爽就是了 :(

不過快好了 XDDD! 很棒XD!

沒去看醫生 自然好 最棒!



阿~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