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又追 好累

還是追不到

你總是在那麼前面

我永遠都追不到...

我不甘心 一直追 

當我停下來休息時 妳又繼續前進


:你在槓麻?

:在想妳


我充足體力又再次前進




我想
 只是你偶爾的鼓勵

就能是我的動力




當我迷失方向時


希望妳是我的指引燈

指引我走出正確的方向









我真的沒有想像的那麼堅強

可以只靠一個支撐點 支撐到最後








-----------------------------------------------------------------





喜歡就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