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百福游泳

一開始就好笑到爆炸:))

我們因為第一次搭公車去

所以不知道在哪站下車!

結果終於被我們做到總站了


司機先生 很好心的問我們要去哪

也載我們到目的地 下車

他還告訴我們之後怎回去

那個司機 人真的是太好了

進去之後 換完泳衣

已經2:00


我們到了外面小朋友區 混了一下

還跟我弟在那拿球互丟

〈PS:我弟跟我媽也有去〉

後來想想好像有點幼稚欸

丟完後

來到了室內游泳池

游阿游  還一直比賽東比賽西

例如?  誰游的最遠  、憋氣最久、 水裡猜拳

游的最遠 其實只要會換氣 都可以到對面 

我應該是可以 不過途中被我媽 拉住腳 真是的

其他 兩位 逼溫 and 宗佑 我就不知道了

QQ一定可以 因為他已經游到對面了:))

XD!

 噢當然 還有去 SPA區 消除疲勞

and 三溫暖

差不多玩到4點多時

我媽去1F 買東西上來吃

YAYA 拿了三樣東西 我弟吃的粉爽

〈一臉爽樣欸〉

我也途中拿了一包薯條

分別餵給 QQ 宗佑 逼溫

噢噢 過沒多久

我們就又去小朋友區 泡水 聊天

這時候 我媽要帶我弟回去了:))

當然 本來我是想回去欸 不過算了 跟他們一起回去就好

聊阿聊 想說 6點多了 去洗澡 弄一下就很晚了

所以6點多我們就去洗澡  哈哈 我跟QQ 當然洗粉久拉:))

邊洗澡邊聊天

出來時 已經看到兩位先生在買東西吃了 哈哈可見很久欸XDD!

回去時 逼溫的阿爸說要來載我們回去

所以回程時 他阿爸就開著車分別載我們回家


8:05分到家
今天玩得好累阿

如果人多一點會更好玩呢

所以打算 在快月底時 再約一些人一起去游泳 






各位欸

某人問說

一生能跟老朋友一起出去游泳的機會多嗎?


別再說啥

: 懶得出門、在意身材、太遠、

這些藉口了欸

難得大家一起出去玩嘛





就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