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是很多人的報到時間


我跟勳呢 不是報到 而是去"經國"補繳交一個申請的東西


也就跟 另外三隻"聖心"同車一起去:))


同一般公車去 同一般公車回來:))


凱說 要來我家 :))


SO

另外兩隻也就來哩!

然後接著接著 又有一隻 很無的人也來哩:))XDDDDD


他說 他家那裏停電 哈哈XD!


所以這幾隻都跑來我家玩

中午呢 我媽煮給我們吃

下午 我們在玩...


"大富翁四"


:))))


哈哈哈 超懷念的拉!!!

XDDD


我們玩阿玩

第一個先破產的是 逼溫:)))

第二個是凱哥啊!:))

最後剩下我跟那個無聊人士XDD!


他本來說很快能解決

結果我太賽了

一直抽到關鍵的卡:))


拖阿拖 拖阿拖


就拖到了7點半多

他們才回去:)))


哈哈哈!!!


今天不錯玩欸-ˋ-

不過有點累就是了= ="


XDD!




先這樣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