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未來很精彩

或許 未來很平淡

或許 未來很無知


曾經...

:

凡是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就好了,讓自己沒有任何遺憾,不必管別人怎麼說..
自己有時也必須去嘗試,不管最後
的結果是好是壞,人生就是要勇於嘗試...才不會留下遺憾 如果結果是空無
一物 也不必傷心 至少自己給自己上了寶貴的一課


曾經

我也說 我會勇敢嘗試

當然 我現在也會勇敢嘗試

曾經

好開心 每當聊完 就很興奮 興奮到睡不著覺


曾經...


你說 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維持下去

我告訴你 能



或許 以後是你

或許 以後不是你


但是

我會支持你


祝你

能考到好學校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只有這樣




加油




















或許

好多或許


或許


老媽妳說從以前你說到現在了

:妳要這樣繼續的話 很累


還是快點投入你的懷抱




哈哈~

好像也不錯〈?

:">
















吳姍珊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