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冷?

是的  還蠻"涼"的

雖然喜歡 但也有點討厭?

因為...

會一直打噴嚏打個不停...

〈不是感冒 是鼻子過敏〉

整個很討厭

也因為 一下出去冷 一下教室熱

溫度相差太大

造成 頭暈 頭痛

也跟以前狀況一樣 溫度飆高 一下

每次想到這個 就記得要先多喝水?

話說 我雨傘忘了拿...

我坐回家的時候才發現的

其實我一上車 就開始睡覺了

但是我還知道我坐到哪了 因為我有在聽...

到了暖高那站 突然有人做過來

我剛好醒了

好像是個帥哥?

阿災

我只有余光看了一下?

下了公車 本來小小雨  慢慢的就變大了 所以我就用跑的

就這樣到家了


〈為啥今天會那麼早呢?〉

因為沒上社團

簽完到 就閃人了


先來去看書了 明天一堆考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