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放寒假了


噢天哪!!!

這禮拜真是恐怖的日子啊!!!!!!!

總算是熬過去了 哈哈哈~

開心的勒~


期末考 結束

寒假 開始


這個禮拜 幾乎都睡不好

〈我想大家都差不多啦~〉

所以要開始回家補眠拉~

你問我考得怎樣嗎?


哈哈~

看我這麼開心 妳覺得我考怎樣呢?XDD!

〈其實沒有關係耶?〉

哈哈~

其實算OK的拉~

反正呢

下禮拜 好像就會知道了吧~。


我來說說我這禮拜的行程吧!!!

禮拜一

恩...非常好考四科

都還不錯~考得很順利~!

禮拜二

讀書日!!!〈很冷欸〉
可是我還是去學校"認骨頭"
〈其實真正目的是...問數學!!!〉
今天也熬夜了~到1點多才睡


禮拜三

考了五科

我擔心的數學唉~~
應該勉強能及格吧~!

解剖?
哈哈 我沒啥在看,只看了題目
不過OK的!
嘿嘿~也有點小熬夜安捏XD!
不過很快就去睡哩~


禮拜四

要考解剖實驗了!!!
大家最擔心的跑台!

〈哦...其實這次心情 也是跟上次一樣〉
還沒進去之前沒啥感覺,不過進去之後就緊張了
不過 考得不錯噢
〈被揍〉
今天呢也熬夜拉~到了12:45才去睡~

禮拜五

恩...也就是今天嘛~
今天呢

我擔心的就是 化學 跟化學實驗拉~
不過非常好!!!
都可以及格拉 哈哈哈!!!
很爽安捏XD!

到了考最後一科物理時
大家感覺都很輕鬆
其實我也一樣啦XD!

因為考完就回家啦~
而且這科 很簡單啊!XD!


哈哈 就這樣啦~

五天的行程結束哩XD!

噢 其實昨天 真是快熬不下去
超想睡的!!!

不過還是熬了

哈哈

總之 
我現在終於能安心的玩電腦了!!!
今天可能會很早睡吧XD!

啊!
聽說明天會很冷~
大家要多穿一點噢!

我要窩在家裡!XD!
哈哈就這樣~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