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本來是要跟勳出門的

不過我猜她還在睡覺

所以就不吵她了


我就找我媽一起去基隆晃~

買了一些文具、還有去屈臣氏晃了一下~


後來就去吃了一碗豆花~

因為太久沒吃了想先去吃冰涼的~

然後我們就去找午餐阿~

結果哈哈~

就走到旁邊的三商去吃~


我跟我媽都點一樣的

排骨飯?! 129 $



齁齁!吃的超飽啦!!!

可是我湯沒啥動~

因為我跟我媽都覺得有點太鹹了,但是其他人應該會覺得還OK~

〈我們家吃得比較清淡

喔喔~我本人很怕辣,可是就愛吃

結果我吃了菜蹦伴飯之後,真的越吃越辣 囧~

所以吃泡菜後就不感覺辣了哈哈~

可是泡菜真的好好吃喔~~~冰冰涼涼~

喔天 我真的吃不完那麼多!

所以吃不完的飯跟肉 都交給我媽處理哈哈~

她說不能浪費~!




喔喔~我家老母亮相~哈哈

其實真的很難得跟她出來逛!

因為她不喜歡逛!

真是不好意思她女兒偏偏蠻喜歡到處晃的~




之後吃完了~也1點半左右囉~

去晃了一家店後,就回家啦~

-------------------------------


好險最近有人找我出去呢,那不然真的很無聊

明天有人找我回暖中

〈 本人從之前陪某人回去後就有點討厭回去 〉

因為 守衛好機歪

我也討厭遇到某個教官,因為會被囉嗦



不過在家也無聊所以出去走走也好!


而且我在想中秋節那陣子,到底302班們要不要辦烤肉呢?

我們家禮拜日要烤肉~〈不能撞到同一天呢〉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