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期六 】

沒錯!!!今天約了一些人一起在我家旁邊烤肉

時間是晚上5點左右

不過其實真正烤肉時間是6點45分

因為我爸那時候再用"桶仔雞"?!


先到我家的是 包包

我以為勳會先到哩?〈笑

再來是我哥

6點多時

勳先到再來宗佑才到~


之後就開始烤拉~!!!




哈哈哈~

好險沒拍到我和包包喝某兩瓶東西的證據

其實宗佑後來也有喝一瓶 〈笑



餐飲科的很忙喔XD!!!

他們兩個一直被噹

某人: 齁!餐飲科的!怎麼烤焦了啦!

哈哈哈!

請看上一張圖的貢丸是不是就焦了哈哈哈!

 我不小心拍到剛好烤焦的照片了!


今天還跟我媽認識的一位阿姨一起烤肉!整個比較熱鬧了!

我們這樣加起來13個人耶?

某人: 最後的晚餐剛好13個人?! 



喔喔!包包剛好轉頭~討厭~

我爸也入鏡頭了!

哈哈哈包包手上拿的筍子好軟!?

我們後來又開始烤棉花糖~!

除了我們五個人之外

好像其他人都沒吃過!?

不過說真的烤棉花糖~!!!

超好吃拉~!!!


到了晚一點 9:50幾分左右

炫佑來了哈哈哈!



我們烤很久呢!!!那時候也好多東西還沒吃

所以叫他來幫忙吃拉~!

讓他胖讓他胖讓他胖?!

〈被打〉

他剛從基隆補完習趕來呢!

我們烤好久啊!~

烤到11點多才收工!!!

真的很累呢!!!

不過很開心!

明年我們再來烤肉吧哈哈!

先這樣啦~


---------------------

2010.9 / 12

【星期一】

各位中秋節快樂啊!!!

今天我睡得很好呢!

整個有睡飽!

9點起床

之後吃完早餐休息一下

就跟家人一起去苗圃

傳接球!!

丟棒球的球~!

我好久沒丟了!

手臂一開始丟的時候整個沒啥力

之後就OK了!哈哈!

然後呢11點半左右的時候就回家了!

哈哈~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