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


我夢到什麼呢?
我現在都還很清楚呢= =...

我先說喔 這真的是夢 我沒騙你...

--------------------分隔線----------------------------------------------------

一開始 我就和一個人站在森林裡 不知何時 突然被怪獸攻擊
結果那個人就位了保護我 結果昏倒了

後來我看到他的靈魂快分走哩!!
所以我緊張的把它的靈魂抓住
不知什麼原因


好像回不去了...


所以我就把自己的靈魂..抓住了他的靈魂 把它給用回去了
當然這樣就等於犧牲了我自己..
所以我的靈魂就和軀殼一起到了天堂..

結果...



到了天堂後..

我的軀殼就緊張兮兮的又跑回了人間..

不過不知是什麼地方...好像是一個城市..很大..

後來我又說:「拜託 天上的神阿 再給我一天的時間....」

後來好像答應了...

結果我 就找到了我的朋友 告訴了他們事情之後..
我就說 我想要找到一個人可以幫我找嗎?
她們問我說 是誰?

〈我到這的時候很驚訝= ="〉














我說:「阿偉..」
她們就說 好ㄚ
〈到這我更驚訝= =......〉


我會飛ㄝ!!!

飛翔的感覺真棒耶...

可以自由自在的飛 ~

可是我都好緊張..緊張時間過去都沒找到人...

真的時間慢慢過去 我越來越緊張...
緊張的不得了...超級緊張的...真的真得很緊張


我後來飛到了一個天空城市..超像天空之城的...
我就問那裡的人有看過 阿偉來這嗎?
他就說有

我就說那 他在哪?


他說 他早就去別的地方了不知去哪了

我很失望.....所以趕緊的又飛走了

飛著飛著 我一直很緊張...

不過時間不饒人..2點40分了...


好快阿...

後來我就跟著朋友們去吃午餐 等等再找
吃完後

我就飛快的又去找了...


不過很遺憾 都沒找到...


我好失望也好著急....

不過後來4點30分時..

朋友聚在一起

我就叫其中一位看我腦裡的回憶碎片
她就說 還是散的!

不過我就想說 怎麼可能..
結果我自己不之用啥能力 然後進去一看

回憶的碎片 開始合起來了

我就說:「我差不多要走了..」

結果我看著回憶慢慢組合起來
就這樣組合起來了

我的身體在發光 慢慢消失了

我也就飄回天堂了

時間我看的一清二楚..

停留在4點40分.....

-------------------------------------------------------------------------------




這真的是夢= =

我騙你我就不是兔子ˋˊ


我昨天沒失眠喔 !!!
我很乖!!!!
睡的很熟才會做了這麼長的夢=ˇ="
我可沒遲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