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憂無慮的過了一天~


今天一早一樣到學校~
教室依然的 很吵~

我就坐在我的位子 邊吃我的早餐~邊聊天~
到了早自習




當然是"裝"看書 大家都一樣XD~



第一節課數學
大家最討厭的 不過也是最安靜的一節 因為班導課咩~~


第二節電腦 還是一樣吵到被電腦老師罵了一頓~

第三節體育 大家最愛的體育 不過也被操的腳軟了!!折返跑= =
因為太久沒跑了 = ="所以跑完兩趟之後腿軟掉了=口=~!!

第四節生物 阿~~很安靜~! 因為大家都滿喜歡生物課的!

午餐時間~~ 我跟上學期一樣幫老師拿碗的
順邊幫老師裝好拿上去~
都我自願滴XDD只要是幫老師忙都很願意XDD這就我的個性=ˇ=~

下午第一節~~英文~大家最討厭而且是最吵的一節~不過因為怕班導巡堂
所以都"裝"乖~不過今天很稀奇我很普通吵不過班導沒來巡堂~!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懶的走XDDDD

下午第二節輔導 大家都滿喜歡玩的 不過這節也滿吵的!

下午第三節國文 很安靜~

下午第四節數學 本來是歷史的調課了~"~ 所以今天有兩節數學大家都很煩=口=~

放學啦~~~~~~~

阿哈哈ㄏ哈 等公車~~~~5點20分時有一班 不過搭不上去了所以只好搭下一班
不過等了好久阿~~...5點50分才來~~ 煩~~~


到家啦!!就這樣XDDD一天行程 好無聊阿= =~~~〈喝玉米濃湯中...XDDDD

今天心情 還不錯啦= =~!ㄚ哈哈哈〈瘋掉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