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中---------------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到的跟我簽約吧:)!
要就填寫吧:D


壹- kK

貳- 阿偉

參- 風娃

肆- 阿雲

伍- 阿麻

坴–熊貓

柒- 草莓

仈- 牙牙

玖- 古妹

拾- 呆涵


我不會真的點啦 ~ 除非有人無聊~ 就來完吧 不過被我留言的 絕對要寫喔XD!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很好呀

你覺得[1]如何: 阿紀!

你覺得[2]如何: 恩...隨風善變吧!˙ˇ˙|||

你覺得[3]如何: 跟我神經一樣大條的!

你覺得[4]如何: 很認真又很負責˙ˇ˙

你覺得[5]如何: 愛棒棒堂的人!!

你覺得[6]如何: 熊貓 超Q=ˇ=

你覺得[7]如何: 超好網路麻吉!

你覺得[8]如何: 正咩˙ˇ˙!

你覺得[9]如何: ㄚ哈!沒比他哥 阿呆=ˇ=

你覺得[10]如何: 一直叫我蚊子的.0.!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冷死了~~因該 不行吧 ㄚ哈哈~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我天天都被鬥到起笑

答應我 // 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在說在看看~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哇阿災= =你要我怎回答~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恩 因該可以= =~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在說吧= =等你有控的時候 = =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傻事= =? 我又不是呆瓜

答應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好ㄚ 你來基隆找我= =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OK阿= = 只不過我喜歡搞自閉 不想讓人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