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沙塵暴最強的時候~


阿哈哈=ˇ=~

今天一早 搭公車~結果在車上時 看到一個山谷那的空氣整個都是土色的沙〈沙不是土色的是啥?彩色?XD〉


阿哈哈~~~


今天難得天氣那麼好~

體育課竟然不是打球!!!!!竟然是打兵乓球!!!!真是的!!


大家都氣的辦死!!





不過男生們本來就決定放學留下來打球~


XD


下課也沒球可以打 今天沒人帶球~


今天訂正公課也再我乖巧的手之下一小時寫完啦~~~
不過不要問我字好不好看XD 我字本來就很醜的XDD醜到跟男生差沒多少了 哈哈!!






今天上數學課時 我看大家都蠻關心老師的嘛~~XD
一到下課就說!老師怎樣怎樣的XDD

不過我們可不能在這段時間搗亂阿!~~~


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的!!!XD

如果搗亂!!老師好後!!!


更慘XDD= =|||

〈先閃拉~~~掰掰~~ 心情如今天的天氣一樣!! Happy!!我可沒說包含沙塵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