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XD


今天 早上10點多 出發去暖小

遇到了粉多 老師跟以前同學


聊的粉開心

嗯嗯嗯...


下午因為老媽子要去修車

到2點多才回來所以

去ㄚ姵家玩XD


然後就去那邊 唱歌 唱的粉爽=ˇ=

後來2點多 老媽子 打電話過來說

我回到家了 你可以回來了

我就說

我在唱歌中

老媽子說

喔喔 那你就玩到你爽在回來巴

我就說

好ㄚXDD

後來到下午唱累了 就玩電腦XD


看電視 到6點半

回家XD

〈6點的時候打電話回去說 6點半來載我XDD〉



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