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無聊死= =下午電腦會被鎖住~

所以無聊~~~
無聊寫功課?!〈迷:不可能那麼乖!〉

XD!= =對阿....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我認識的好麻及捏!= =
你們不管早睡晚睡 都可以睡到隔天中午....


我就不能惹= =....

很佩服你們說= =...

剛剛打電話給阿麻~
結果 他姐說:「他還在睡覺...」

我想也是拉!

因為太久梅放暑假喏

所以我都忘記你們是幾點起床...

哈哈!


總之 你們說過暑假就是要睡到爽= =...

不過

我覺得就算是暑假 我還是不會睡到中午...


你們真強...

今天 早上喝了一杯 咖啡~

不錯喝~

XD!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