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傳給【12】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12】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12】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或是無名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01.秘密小孩===老媽ˇ
★02.秘密小孩===寶貝ˇ
☆03.秘密小孩===阿古ˇ
★04.秘密小孩===K姐ˇ
☆05.秘密小孩===阿麻ˇ
★06.秘密小孩===阿姵ˇ
☆07.秘密小孩===阿媛ˇ
★08.秘密小孩===沒
☆09.秘密小孩===看
★10.秘密小孩===過
☆11.秘密小孩===都
★12.秘密小孩===點ˇ


☆★START GAME★☆

★☆Part 1☆★

◇1.你的大名? ◆ 兔兔ˇ喵ˇ兔仔ˇ兔子ˇ阿喵ˇ看你要叫哪個?!

◇2.你的年齡? ◆ 83年所以?

◇3.你偉大的破蛋日? ◆ 12月3日ˇ

◇4.你的身高? ◆ 163.5 〈很矮ˊˋ...

◇5.你的星座? ◆ 射手座ˇ

◇6.你的興趣? ◆ 聽音樂抬槓ˇ

◇7.你的個性脾氣是? ◆ 耍低能ˇ沒耐信ˇ總之有待加強ˇXD有待改善!

◇8.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就是人阿

◇9.你對你自己的容貌形容是? ◆ 噢賣尬!!!喵咪看到魂不知道哪了...

◇10.你覺得自己最需要改進的是? ◆ 做我自己就好ˇ

◇11.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成熟 又耍低能= ="


☆★Part 2★☆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寶貝牙咩ˇ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我的寶貝阿ˇ

□3.你們認識多久? ■ 我們認識多久就多久阿ˇ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當然ˇ這廢話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跟我一樣ˇ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跟我一起耍低能ˇ〈哈哈!〉

□7.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我不是以貌取人的!= =

□8.這位小朋友他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是? ■ 恩....跟我一起耍低能ˇ

□9.這位小朋友讓你做過最開心的事是? ■ 跟我一起耍低能ˇ

□10.這位小朋友讓你做過最想殺人的事是? ■ 怎麼可能呢ˇ

□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即時通ˇ


★☆Part 3☆★

◇1.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 很多ˇ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很多ˇ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很低能ˇ

◇4.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不知耶ˇ

◇5.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沒ˇ

◇6.你小時候拍過裸照嗎? ◆ 有阿ˇ

◇7.你會用疊字詞嘛?◆ 嗯嗯←用了阿ˇ

◇8.你小時候有被你親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我不會讓他們綁到的XD!

◇9.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比Ya嗎? ◆ 沒有= =

◇10.你小時候很愛照相嗎? ◆ 不知道= =都馬是他們偷拍我!

◇11.反之.長大後呢? ◆ 還好=_=


☆★Part 4★☆

□1.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 櫻桃幫ˇ

□2.說到笨會想到誰呢? ■ 他她牠它ˇˇ

□3.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惡魔ˇ黑色翅膀ˇ

□4.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寶貝牙咩˙ˋˋˋ˙

□5.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受傷的人

□6.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就巧克力阿ˇ

□7.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周公ˇ

□8.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他ˇ

□9.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妳你

□10.說到幼稚你會想到誰呢? ■ 勳ˇ"

□11.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太陽餅ˇ


★☆Part 5☆★

◇1.你現在有愛人嗎? ◆有媽?!好像有耶?

◇2.叫什麼名字? ◆ 牙咩ˇ還有很多人ˇ

◇3.你和他交往多久? ◆ 交網多久就多久ˇ

◇4.和他見過面嗎? ◆ 牙咩寶貝ˇ當然ˇ夢裡ˇ

◇5.你喜歡他哪裡? ◆ 全部ˇ

◇6.他帥嗎?可愛嗎? ◆ 不清楚ˇ

◇7.他做過什麼事讓你最高興? ◆ 很多ˇ

◇8.你愛他多少? ◆妳數也數不完的星星ˇ

◇9.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牙咩:一起抬槓,花呆,耍低能,搞笑.....等

◇10.他常和你說什麼? ◆ 說:我愛妳˙ˋˋ˙

◇11.最想和他做什麼事? ◆ 做不可能的事情ˇ

◇12.想要和他說什麼? ◆ 來八ˇ@#$%^&**(())_*&^%$$#@!!#@!〈自動消音怕你聽到會耳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