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

       點名守則

    『請大家要遵守點名守則喔』    

『請確實老實回答問題,這可是我花ㄌ好久找ㄉ題目也花ㄌ好久ㄉ時間整理ㄉ』

    『複製到自己ㄉ網誌打篇文章杯』

   『轉點請告知別當小小偷喔~』

  『第一次點點名有不夠好ㄉ地方請多多包含喔』


↗開始摟↙


++++++++++++++++++++++++++++++++++++++++++++++++++++++++++++++

1, 牙咩ˇ

2, 老媽ˇ

3, 寶貝ˇ

4, 阿灰ˇ

5, 阿麻ˇ

6, 阿姵ˇ

7, 阿媛ˇ

8, 惡ˇ

9, 刨冰ˇ

10, 阿紫ˇ

11, 阿千ˇ

12, 阿貓ˇ

13, 呆函ˇ

14, 彤ˇ

15, 楓楓ˇ

+++++++++++++++++++++++++++++++++++++++++++++++++++++++++++++++
      =個人篇=


*暱稱*:
→兔子ˇ

*破蛋日*:
→12/3

*星座*:
→射手ˇ

*血型*:
→O型ˇ

*性別*:
→女阿~廢話-3-

*興趣*:
→聽音樂抬槓玩電腦=ˇ=

*專長*:
→打電腦- -+

*電話/手機*:
→密
→祕

*偶像*:
→很多=ˇ=

*生肖*:
→狗ˇ

*地址*:
→台灣某一處ˇ

*顏色*:
→幾乎都喜歡ˇ

*喜歡什麼*:
→ 喜歡我喜歡的東西XD


++++++++++++++++++++++++++++++++++++++++++++++++++++++++++++++
       =對我ㄉ印象篇=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第一個希望*:(最希望)
→有很多錢ˇ

*第二個希望*:(希望)
→跟寶貝在一起拉!!!XD!

*第三個希望*:(不是很希望,but還是希望XD)
→功課超好!!XD

*點你的人是*:
→藍藍ˇ

*你們的關係是*:
→姐妹啦!!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 :
→恩....單純!?是媽= =!

*外表方面*:
→可愛>ˇ<

*心情方面* :
→阿?= =你再問誰?

*講話方面* :
→Q

*動作方面* :
→憨憨家族=ˇ=?哈哈!!!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陪我一起打他哥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打死他哥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噢賣尬!!!!!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阿災=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好可愛ˊˋ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打他哥XD

*對他整體印象*:
→可愛>ˇ<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不知道=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耍低能=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耍低能=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唉= =!很多耶...

*令你最喜悅的事情是*:
→恩...也很多


++++++++++++++++++++++++++++++++++++++++++++++++++++++++++++++

      =個性篇=

*你最善良的地方*:
→= =!我有善良的地方媽?我怎不知道!

*你最欠揍的地方*:
→我沒有我知道=ˇ=!XD

*你最白目的地方*
→我沒有=ˇ=XD!

*你最令人喜歡的地方*:
→有媽?

*你最令人疼愛的地方*:
→沒八?

*你最令人憎恨的地方*:
→=_=

*你最令人討厭的地方*:
→無言..


      =心情篇=

*令你最快樂的事情*:
→寶貝心情好ˇ

*令你最難過的事情*:
→寶貝心情不好ˇ

*令你最憤怒的事情*:
→很多-3-

*令你最喜悅的事情*:
→很多-3-


      =甜蜜篇=


*你有喜歡的人嗎?/有另一半嗎?*:
→有阿ˇ

*他長的如何*:
→很帥!!!!XD

*你們何時認識的*:
→ㄜ...2年前?!好像是

*妳們是同學/同事嗎*:
→不是=ˇ=

*他喜歡做什麼事情*:
→他喜歡做的事情=ˇ=

*你有多喜歡他*:
→你怎麼數也數完的星星

*你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啦!!!XD!


       =遊戲篇=


*你最近迷上什麼遊戲*:
→楓谷 唯舞 舞嘻哈

*它屬於什麼遊戲*:
→練功 和跳舞ˇ

*你練到幾等了*:
→ㄜ....目前從練43等僧侶- -唯舞15等舞嘻哈6等

*好玩嗎*:
→嗯嗯= =

*有多好玩*:
→不知道= =

*你會推薦給別人嗎*:
→不會 = =XD

*你會怎咪推薦*:
→就不會咩

++++++++++++++++++++++++++++++++++++++++++++++++++++++++++++++


       =KUSO篇=


*你在公園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繼續上+ˇ+

*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
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繼續吃ˇ

*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哈哈!!!!這個我們國文老師問過噢!!XD!我的話我都不要吃-3-XD!

*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發現了蜘蛛人套裝你會*?
→不會怎樣ㄚ!-3-

*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撥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去控訴= =

*你在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死亡筆記本,你會*?
→嘿嘿!拿來用XD!

*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
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我會去阿XD我超愛的ㄝ!!!!

*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我想去哪就去哪ˇ

*眼睛可以像鹹蛋超人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哈哈=ˇ=幹掉老師!!!!

*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業的苜蓿草,
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
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世界末日耶!!好像很不錯!

*OPEN醬的頭這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你知道嗎*?
→不知道ˇ

*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把它拔掉嘛*?
→恩 = =


++++++++++++++++++++++++++++++++++++++++++++++++++++++++++++++
¥>抱歉,這問卷花ㄌ您不少寶貴ㄉ時間<¥

*↖>ˇ<感謝大家ㄉ合作↘*

≠真ㄉ非常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