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早就知道自己很渺小,又是個廢物。


自己 明明很清楚


想努力


不過 努力的結果

都是




"零"



沒有任何結果



每次


傷心時


就是想打文章


因為 就只有文章


能"暫時"解除我的鬱悶


難過時


胸口 刺痛了一下


這種感覺

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以前 我也有過

很多很多人

都會叫我別想太多

不過

這樣能叫我別想太多嗎?

以前就很害怕

會被拋棄

多虧了

有一群好朋友

在旁支持我

很謝謝妳們

可是

這種感覺

又漸漸的出現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

大家不喜歡我吧

或許也是因為

大家都很忙

忙著過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


我不能約束任何人

我也只是把我的想法

打在文章裡

心情不好時

文章能陪我

幫我解悶

文章

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