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


終於考完了,不過這次可能會考的很差,唉唉~又要被老師幹ㄍㄧㄠˇ 了 ...


真夭壽,婐好像不會超過200分耶?!


〈迷:那不是已經到數了嗎??〉

噢!差不多,啊?


我快變壞學生了?!
才怪!〈踹飛


禮拜日要去台北逛,要買東西買爽一點,

不過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留在學校,然後有些東西被用壞,然後隔天被老師叫去,

不過大家都說老師罵人很有想笑的Feel。xD

老師還說:你們家裡沒有溫暖是不是?那不然以後就留下來!多留一小時,
以後再被抓到一次就這樣辦。

哈!我是沒差拉,要我留下來我都可以,補習遲到我也爽
〈迷:變成壞學生了!!〈被揍〉


先閃!閃去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