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

最不想知道的成績,在今天都出來了!!!


我有點忘記我所有的成績了,不過我可以說,

這次大家都考的很爛,我這次總分才...244

阿哈哈!!!


很爛吼,我希望別退步的太離譜就是了,哀

希望如此


今天放學,跟包包 妙 勳 一起走下來〈而且是很瘋的那種...〉
然後又到了十字路口,我跟包包跟勳和妙說掰掰,

然後剩我跟包包,我們走到一半,又回頭,就想說去吃那家的麵好了,我們就一起去吃了一碗乾麵,

真的是超讚的!!!XD

我們還在公車站那聊了好多事情。XD


明天 早上補完習,下午又還要去練排球,阿哈哈= =!真是的...

老師叫我們禮拜六下午去加強練習,老師還怕會引響到合唱團比賽勒?

不過我馬上衝出一句話:又打不贏,所以沒差吧!

全班 大笑XD!

因為我們班的比賽是在禮拜二,如果打贏,禮拜三也要比,禮拜五是排球總決賽,
也剛好是合唱團的比賽日子,不過我們想說,有打贏第一場的話就不錯了。XD

禮拜日,還要去台北,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