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很忙的一天

早自習開始練球,


然後數學課又練了一節課,下課又衝去教室拿東西,在衝去音樂教室

因為要唱給老師跟主任聽,


下午放學,

我們跟205的比賽來了!


第一場我們輸了

第二場贏了!

又是第三場!


一開始我們得分很順利,可是到後面又不穩了,

雖然,輸了

不過我們也有努力過,

SO

我覺得很開心,

大家都盡力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兩個人送我禮物,

我很開心=]

包包 and 阿麻

謝謝妳們!

話說 我好像是比較喜歡被人送禮物的那種,

因為我覺得那種Feel 很棒xD




其實跟以前一樣,少數人知道我生日而已,

別人都好多禮物,

我就好少
〈迷:別貪心,有禮物總比沒有好。〉

恩阿!

SO 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 ] *又老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