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今天明明是個衝等的好日子~


不過呢


俺的好麻吉

"阿麻"

叫我陪她去看阿祥!?〈誤〉


不過呢 又聽說~


1點時有 "黃文星"


SO 阿麻Say

順便看吧!也順便拍照!

結果阿!

黃文星!

超近的說 ˇ

他就在你面前唱了兩首歌耶!ˇ

讚!!!xD


後來 我們去吃牛排~


吃完2點半了


阿麻就說 去等阿祥!

後來因為說延後一小時

我等的不耐煩了= =~

阿麻就先請俺吃東西= 3 =

吃完~


唱片行 那裡 好多人 囧!

5點多


阿麻就先去排隊了

而我是負責幫她錄影片= =~

5點半

阿祥 要來時....


一陣尖叫!


他低著頭走過去~

我有錄拉~不過 沒正面就是了〈阿麻抱歉啦!〉


後來竟然簽到...6點半多= =....


他7點才離開= =...


後來阿麻說 他要順便看 啊堂?

SO


我就先回來哩= =!


累死了= =


我站的 腰酸背痛!?


總之 今天

腰痠 背痛= =....


〈老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