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 整天都在笑拉!!!

因為?



我的耍酣功能?= =


哈哈哈!!!

包 今天 跟我整個是耍酣哈哈~

〈迷:其實只有她而已...包包負責輔助?〉

〈被包包踹〉

今天 吃飯的時候

很耍酣的是...

今天有竹筍+一堆小肉!

然後呢

我們就想到那天看的...

把竹筷子弄成竹筍= =!!!

結果我們就一直說

那是竹筷子!

我要準備吃飯的時候...

包:兔子!你別用竹筍夾竹筍拉!

兔子:哈哈!!!

因為我旁邊的先生 好像怎樣然後呢...

包:用筷子攻擊他!!!!

我拿起筷子 夾了一個竹筍!!!〈要攻擊那位先生?〉XD

包:哈哈!

因為我們把竹筍當成筷子!

把筷子當成竹筍- 3 -!

SO good!


XD!!

今天 整個玩到瘋了- 3 -!

一直笑!
多虧我的耍酣功能-ˋ-!

〈被踹〉
〈包:多踹幾腳!!!!〉

= =~

今天呢 繞了遠路!

走道 全家~

買東西 吃!

在全家吃完後!

走道公車站等公車!~

然後呢

包包可愛的錢包

掉在第上第二次!

包:〈邊拍著她的錢包〉你就那麼愛地板嗎?

奶媽:她不愛你 快打她!

包:〈揍揍揍〉!!!

恩...今天= =~

瘋阿~~XDDDD!



真的是


Happy da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