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到爆


只要我一不順從妳






就生氣


或許我脾氣改了很多的關系?


我不會

因為讓我不爽

就不爽罵回去

整個暴躁

我不會了。

妳呢?


妳說過

妳也不了解妳自己

妳也不想了解別人

妳不爽

很容易就看出來了

自己悶悶不樂

什麼都不說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妳說過

我們太不能相信

因為是大嘴巴!

拜託...

如果是真正的心事 或是真的保密的事

誰會說?

我知道妳不信任我們

我也知道妳得怪個性

所以我們做事起來都會猶豫

猶豫

這件事要不要跟妳說?

不知道跟妳說了妳會不會說些傷人的話

這件事要不要跟妳一起去完成?

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麻煩

如果跟妳說這樣好辛苦?

妳應該又會說

那麼辛苦

就別當了

我真的了解當中立的真正感覺了...







順從?



應該對妳來說

這哪算順從

只是我們想做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