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今天要跟可愛痕 見面:D


SO


我們就約在麥鐺鐺!!

我跟我朋友就一起撘公車去!


之後呢

到了賣鐺鐺樓下!


我就在尋找類似身影!!!

就再包包點餐的時候!


我找到了類似的身影!!!


後來爲了確定是不是痕!


SO就打了一通電話= =

害我浪費了4秒的錢- 3 -!XD

不過呢 也被我猜中了哈哈哈~


〈真讚〉

直接跳到 要回去時刻...


要回去的時候 痕一直打我頭!!!+ +!!!


不過呢 我人很好的 不會計較^^


〈迷:最好是〉

真的拉!

我都沒打他捏!

只有在最後要上車前 重重打了一擊而已!!!

而且他還反過來打我= =!

真是的!

幼稚滴小鬼+ˇ+!

XD!


下次遇到你絕對八你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