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

今天阿 本來要跟包包一起去文化讀書:)


結果!!!

又跟上次一樣沒位子= ="


所以我們就在那混了一下 看了一些關於歷史的書XD!

超酷的!!!= 3 =

後來!

我們就去寶評 買東西~

之後就去大麥~坐著聊天XD!


結果 宗佑~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就說我在大麥~

結果! 宗佑掛沒多久

俺哥 就打過來了

他說他找很久都找不到

結果我跟她說我在大麥

他說 害他找那麼久

唉= ="


我要跳著說了~

之後呢 我哥 和宗佑 還有逼溫

就過來了~

他們就跟我們聊了一下就走去買東西

而我跟包包繼續聊~

差不多聊了4小時?〈我們破紀錄了XD〉

我們就跟哥他們一起走去車站等車~

噢 今天真開心-ˇ-


聊了超久

又聊了好多事XDDD!

阿~

不過= =

下禮拜 二 三 就要段考了...

天哪= =

唉唉唉 ~

都沒看到啥書= ="

雖然我現在再看啦~"~


好啦

先這樣 ~

掰~

〈倒數5天/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