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你的曾經。


現在



某些事情上 大家還是會用四個字形容?


果然是

「青梅竹馬」




這我就不否認


畢竟 有些事情 還是有學到



例如?

你說:老爺我就是那麼強妳要不要跪下來向我拜師學藝?

我說:老娘我才不削跟你學勒

嗯哼 很典型的對罵




或是 從小到大

討厭的東西 我們大概都知道

例如?

你 討厭吃青菜

我 討厭吃紅蘿蔔 也討厭蟲


是的



當然 我每次只要看到一定會說

:挑食鬼

你說:不愛吃紅蘿蔔的兔子



嗯哼 這也是典型的對罵





其實?







我們曾經都有喜歡過對方 但是我們都沒說 也在時間流逝下 到了國中 大家都說很明顯
況且 我的直覺跟我說了答案

你也給了我答案


但在這時候 我也只能說抱歉




畢竟 網路 你知道的事情很少


所以不知道也是正常的




雖然有點愧疚的感覺。

〈跟某人一樣?〉








還記得我在那本上寫的吧



:"隨緣"



你也回了我

:祝我找到










或許


我們都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