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 在每個地方留下痕跡

代表我走過』



別讓海水沖淡腳印

讓它深深的印在沙灘上

不許你帶別人來走

因為我只想 

這是專屬我的位子



不管在哪 只希望你別忘記 

在這裡曾經發生過的所有事情



------------------------------------------------------------------

你知道嗎?

有時我會忌妒

你的老婆是 瑪奇 艾爾 還是其它的 

但是我想了想 你也有帶我玩 所以是不是我太計較了?

我想了一下  這想法好像又有點幼稚?

算了算了

或許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聊些什麼的關係吧?

以前的我 一直積極的想要聊阿聊 為了讓這老婆的位子只屬於我 

不是屬於  
瑪奇 三小俠



好啦!

  或許是因為我變了?


所以!

  我只要當我的小小小小小老婆就好


夠意思了吧?






阿! 各位抱歉阿 後面變成 抱怨篇了


--------------------------------------------------------------------




喜歡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