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幼稚園的好朋友 一起去台北晃


當然 還有一位 變態先生 - -


我就不指名了


他自己知道就好



〈我告訴你欸 你下次再那樣 我就告訴全部的人 〉




我越想越不爽欸...- -

我沒打下去 因為那時很安靜 而且我旁邊有人在睡覺...

嘖嘖 算了 我不說了欸


而今天呢


跟我的好朋友 小燦瑜 聊得很開心:)





沒辦法太久不見了XD


雖然最後是很無言的回家去


但是 今天過得算不錯欸


〈除了 那位變態先生外 都不錯〉





恩 就先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