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啥節啊?

大家:情人節

我:不關我的節-ˋ- 天天快樂最重要!!!YA XD!

哈哈~〈被踹〉

有另一半的 要加油!繼續!

單身的人加油!一定會有的!!


今天這個節日我好像沒在過的?XD!

每年都差不多啦XD!

---------------------------
TO

偉 升高三了 加油!朝著目標前進! 愛你噢 -ˋ-XD!情人節快樂!

老媽 你跟老爹要一直幸福下去噢!〈等你們請我喝喜酒?!〉-ˋ-XD情人節快樂!

阿希 -ˋ-我每次聽你講話都會笑XD 不知道為啥耶欸XD!!情人節快樂!

阿灰 阿哈哈哈~超久不見:))看到這個有迷有超感動欸!!!XD情人節快樂!

澄一哥哥 嘿嘿~〈我不會叫妳老頭的拉〉你很年輕-ˋ-XD!情人節快樂!

澤哥哥 你平常工作要加油噢!別亂亂花-ˋ-〈我知道你不會啦XD〉情人節快樂!

阿白哥哥 你常常給我一些搞笑片 搞得我常常無言欸XD-ˋ-!情人節快樂!

勳 好麻吉! 你跟他要幸福久久久噢!!XD-ˋ-!情人節快樂!!

阿烈 好哥們!你跟勳要幸福久久久 有沒有聽到!!XDD!情人節快樂!

包包 哎呀? 好久不見了捏?快回來啦!大家都很想妳耶!XD!真的噢!情人節快樂!

點點 唉呀?我們好久不見XD!也好久沒聊了改天來聊一下吧XD-ˋ-!情人節快樂!

Q仔 妳跟那隻木頭王要一直下去噢-ˋ-XD!有事也能找我聊的拉XD!情人節快樂!

文杰 木頭王!XD!妳跟那隻常常會撞到東西的呆子 要一直幸福下去噢!情人節快樂!

凱哥 祝你在那裡找到知心-ˋ-加油啊!別被他們亂了形象?!XD情人節快樂!

逼溫 你阿!快點改掉髒話習慣吧!!你跟凱漢宗佑在那裡都要加油嘿!情人節快樂!

宗佑 祝妳也快點找到知心噢-ˋ-在那裡要加油!努力一點吧!XD情人節快樂!

祈豬 在這三年內祝妳找到人噢XD!〈你懂得〉不懂就算哩?XD加油!情人節快樂!

阿蘭 我們改天一定要出來一起玩-ˋ-XD!等那一天到吧XD!情人節快樂!

阿千!跟阿蘭一樣噢!也要一起出來玩!!改天也要一起再聊天!!XD!情人節快樂!

阿麻 你快點出書吧!我超期待的XD!妳一出我一定會捧場!XD!情人節快樂!

阿姵  我們有空一起出去玩吧 -ˋ-跟阿麻和阿媛一起XD!情人節快樂!

阿媛 最近都沒再聯絡了耶!? 我們三個要找時間一起出來玩拉~!!情人節快樂!

粉筆灰 阿壯 不是忘了妳啦!!是最近都沒看到妳 真是的ˋˊ!!情人節快樂!

雨雨 妳真的真的正翻了!!!-ˋ-我好喜歡妳XD!祝你幸福!情人節快樂!

樂樂 小樂樂!YAYA我相信妳還是瘋瘋的吧!?〈被踹〉要幸福噢情人節快樂!

暐燁 哈哈-ˋ-我想妳寫小說應該超有FU的- 3 -XD!情人節快樂!

雨潔 接下來要加油噢XD!〈不用我說都知道啦:))〉情人節快樂!

素妮 改天再出來一起逛一逛吧-ˋ-XD!〈台語歌后!!〉XD!情人節快樂!


-------------------------------
PS:我這篇打了兩遍 才打好=  =第一遍不小心被我全刪掉,整個很無言...


有來的人 都留一下言吧-ˋ-

讓我知道你有來過!XD!

我會回訪噢!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