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如何欸?

很好 普通 不錯?

好像回答得差不多


這篇 純粹心情文章

不想看的人請案由上角的X








心情 很好 也很瘋

昨天也很感動

但總覺得缺少了啥?
空空的?

反正別想太多就好了 不是嗎?



最近有些人找回了當初

最近有些人在熱戀中

最近有些人在幸福中

最近有些人在傷心中

最近有些人在瘋狂中

最近有些人在忙碌中

最近有些人在擔心中

最近有些人在孤單中

最近有些人在煩惱中

最近有些人在努力中

最近有些人在悠閒中

最近有些人在創作中

最近有些人在朝著目標前進中

................







每個階段都不同

那現在的階段是什麼?



別讓我聽到洩氣話

別讓我感到疑惑

別讓我想太多


親自體驗一次你就會懂

懂我的感覺



微笑  無奈 ?

羨慕 忌妒?



               不會  因為知道   你愛我

           所以  相信         你 



我好謝謝你  給我的這一切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記得我愛你


永遠永遠


有來就留言吧!

我會回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