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兩個都很痛苦

可是更痛苦得是老媽

因為某些原因...


但是

老媽 我真的覺得妳好厲害

妳真的好堅強

妳女兒阿 會向妳學習!!


老媽 繞一圈回來 真的遇到的話 一定要牽著老爹 一起來迎接我噢

以後可不能忘了我這女兒噢 !

要加油!

其實我不會讓妳忘記的!








老爹 我知道 你也是真的很愛很愛老媽

雖然你那樣說話

但是 我知道你也很心痛 有時候也會在某處痛哭吧

老爹 其實我不想變成過去

我想當你們的女兒,不管現在 還是未來

以後 你也不能忘了我這女兒噢!
其實我也不會讓你忘記的!






我早就已經把你們當成第二個爸媽了 






老媽老爹 我會繼續當你們的女兒

  我也會振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