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苳 小姐

一起去基隆 買東西~

她買文具跟防曬

我買衣服褲子跟包包


我覺得 應該是由史以來買最多東西的一次

我們先去對面的寶評~

逛阿逛 〈就逛一個區域〉

買了綁頭毛的

跟指甲油!〈我沒買!〉

之後~順路買包包~

再來!~

去吃好久沒吃的麥噹噹!!!


噢天哪 人擠人的

我們就先去逛 "NET" 


後來 我們又去找位子!!

他終於開最後一層了!!!

不過 他沒開冷氣


〈別跟我們說是節能減碳!!!〉

之後有一位打掃人士 上來開冷氣


〈我們也快吃完了..〉

走下去的時候 ....


挖哩勒

溫差真大!!! 下面涼的不得了!!!

好吧算哩


接下來我們就去 買防曬跟文具  〈很順路?〉

之後 就掉頭買衣服去~

OH~

買衣服是最耗時間的拉~

我們買的差不多之後 

苳說 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去吃"三兄弟"豆花

還遇到了暖高的學長學姊!


吃完之後 買完最後的褲子


就閃去 循環站拉~

這時我拿出手機...

嘟嘟嘟~〈掛斷〉

〈 鈴 鈴 鈴~〈手機鈴聲響了〉

我:你們在哪?

宗佑:在天祥 〈對面而已〉

我:噢 那沒事 公車來了哈哈 掰~

〈掛斷〉


心想 : 他們不會去另一邊 搭車吧?


結果呢 ?


哈哈 我猜中了XD!

所以 就在公車上遇到拉~



然後呢 也就平安到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