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跟包包 一起去基隆亂晃啦!!!


哈哈

好久不見了XDD!


話一直說說說!!
超讚的!



當然中午到達的時候就跑去向大麥報到!!!

可是 又一樣沒位子!!!嘖嘖


每次都一樣多人

〈非得11點多去的時候人最少   而且是假日的 人潮 是平常的2倍...〉


好吧竟然大麥不行! 只好跑去跟小麥報到了!!

結果 我們到了小麥

一上樓...


頭轉右邊找位子時...

〈一群男生在聚會?〉也看我們...

嘖嘖 我們趕緊跑到左邊找

有三個兩人座

後來我們選了 靠近樓梯口的位子坐了下來


聊阿聊~


聊到了不知幾點哈哈~

〈反正就超久的


後來到了燦坤 幫我弟買鍵盤

〈挑了好久 嘖嘖...〉

後來 又跑去微血管包包要買東西

之後又跑去吃"三兄弟"豆花!?

哈哈哈~

〈我晚餐又不用吃了


吃完後

跑到好久不見的 "微風廣場"

嘿嘿~

超久沒去的...3個月左右吧?〈笑

我們還在大椅子上休息 〈順便偷拍照 哈哈哈〉

〈 本來要從鏡子拍   結果 被店員抓到說不能拍照


賀欸 做個總結!


包包第一眼看到我  :噢妳瘦好多!!

噢天哪 超開心的哈哈



\聽說 今天吃完後 包包就準備瘦身了!!!

〈她今天吃了...麥當噹~豆花...還有她阿母買的地瓜球...〉


加油欸 妳一定瘦得比我快的!!!


我呢?

繼續往我的目標前進哈哈哈~



OK~就這樣掰掰~




我忘了說 今天我們都穿高跟鞋 

可想而知 我們被折騰到爆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