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嫦娥都發文了

那我也發文一下好了


中秋節快到了~

yaya~


烤肉烤肉

〈迷:妳別吃太多 小心胖

噢天哪~


我的烤肉阿~!!!

好啦 我會控制一點點~!!!

快吧快吧~我們一起約出來ya- 3 -


最近在學校一切ok~

也粉好玩~

今天體育課上羽球!!!〈我的強項!!-  3  -〈被踹

噢 聽說下禮拜要測一些 柔軟度之類的東西~

然後 一個月完後 才測800的樣子



今天第一堂 第二堂物理

許多人似乎也快撐不住

第三 四堂 歷史

非常好 倒了許多!!??

但是也只有一下下而已啦-x-

體育課不用說 不會睡的

公民 太厲害了 倒了很多個

因為說實在的 公民老師一直講故事 講講講

而且呢 睡覺也沒怎樣 所以一堆人趴了下去

他真的超會催眠 而且催完眠還不會怎樣的這種


非常好放學了!!!!!


我跟蝦米呢 一起去圖書館借書

準備寫心得用的~

挑到了5點多?

就閃人去等公車

那時候我沒記錯是5點半

到了基隆 聽說已經6點多快半了

宗佑打過來問我在哪

結果他就跑來找我哈哈~

所以我們就一路聊到他閃人為止xD!

然後呢 某個眼睛很大的人也上車了

他似乎沒看到我?!


阿災~

後來呢 我就平安到家了~YA~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