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大叫?

不知為啥




總覺得很懷念以前的朋友

〈網路一大堆〉
----------------------------------------------------------------

好久好久以前 楓谷 

是我第一個碰的遊戲

在那裡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也認識了我最重要的人 

阿偉〈笑

三小俠

讓我認識了 一堆有趣的人

阿希  阿灰〈笑

以前不懂事還請多見諒〈笑

唯舞

我認識了老媽

吳姍珊  她是我第二個媽

我們也認識了3年多〈好久阿〈汗

教了我好多東西 真的很謝謝

 妳女兒會一直維持下去的!
〈變身下去?!〉


瑪奇

真感謝"澄一"

一直很耐心的教我〈笑

哈哈 也感謝你一直提供歌曲給我



噢天哪 其實我要感謝好多東西- 3  -



好啦

說真的 我還不夠



苳 超可愛 正咩一枚

老媽 正咩一枚

反正一堆正咩就對了!!!

阿 阿~

這篇有啥重點呢 其實沒重點 只是想打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