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一早去學校

第一個反應?!

"好難開門..."


進去之後才知道 他們把窗戶都開著...

結果我想說慢慢關起來的時候 風強勁的一吹...

"碰"

我的手差點被夾到了...

之後呢 過沒多久 我想說 出去洗個手

結果...出去的時候 風又一吹

"碰"

玻璃碎掉... 整個灑下來 〈我在門前面〉

我第一個反應 抱著頭 往前跑一點

不過還是被波及到了


之後呢就掃起來

我還抖了一下我的外套

我又發現我鞋子裡也有碎片

我之後中午才發現 原來我的手指 有被輕輕的劃到一刀

〈真的很輕〉


經過這次的體驗

我懂了 再演偶像劇的情節裡 玻璃灑在身上的感覺

〈!!?


噢說真的 超大聲

不過好險沒事啦~

明天 我想去基隆晃一下〈雖然明天是最冷的時候?〉


沒關係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