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生物實驗課 大家都綁起頭毛~ 劉海夾起來XD!

酷- 3 -

而今天呢

也是我生日!!!XD!

一早好多人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XD!

〈開心開心~



一早 汝牛~就傳了一封簡訊~


蝦米 送了一張精美卡片!!!

還有一條圍巾!!!

〈今天就用到了XD!〉

真的是超感謝妳的啦!

素素 也打過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班上的人也跟我說生日快樂XD!

青梅 送我一雙手套XD!

超漂亮的噢!!!

還有收到一些卡片~

真的是超感謝的!


放學的時候 遇到宗佑了~

交給我一袋東西

說是我哥 跟胡臭送的XD!

後來呢 聊了一下


好 跳到回家部分!

回家後 我的藍莓蛋糕~

超好吃-ˋ-

之後呢 

到了晚上
〈剛剛〉

炫佑?

來哩XD!

哈哈~

說真的我忘記要拿本子交換了XD!

啦啦啦~

最後才是重點呢!!!!!

哼哼~

今天阿 ~

勳送了一份超可愛的東西噢!!!

摸起來好舒服-ˋ-





沒錯 就是這隻熊!!!

哈哈~

她好大隻啊!!

XD!



總之 今天很開心噢 !



謝謝你們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又老一歲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