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說是開學

其實只是註冊日而已?




今天10點多就閃人了這樣

噢天哪

今天一早去等公車

〈其實也沒很早了?!〉


遇到一位黃先生

他竟然還在這樣?!

他說他早上才趕功課?!? =  =

而且他也想在遲到久一點?!〈我知道反正都遲到了?〉



他說

他想晚點考試

噢好吧

我心裡OS猜錯哩=))



結果呢 大概7:20 公車來哩~

噢呵呵

7:40左右到循環站這樣


結果遇到小不點!

不好意思 我太害羞了 沒過去哈哈哈


今天一到學校〈好少人...〉

就跟薛薛 聊天 !

聊很久哈哈哈!


噢 接著

老師來哩!

交註冊阿~

抽位置!!!!

天 阿~

我坐在2-2...

〈好前面!!!〉

〈這樣不能偷睡覺?!〉

迷:這是重點嗎?


噢好吧~

只好認了


接著就分配打掃工作阿~


然後就 OVER!

回家啦!!!!


哈哈哈~

超快的!10點半多就放了

回到家11點半左右

肚子超餓...

剛好我媽也肚子超餓 所以我們兩隻餓鬼就一起吃了起來


哈哈哈~

好啦 接下來就新的學期哩~

各位加油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