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就有感覺了

我發冷 


還有腰酸背痛

我想應該是我那個來的關係吧=___=?


結果!!!





非常好


我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痛苦的勒


回家時我爸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你啥時發現這樣的?

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醫生:那你今天有去上課?

我:有阿

醫生:你是用鐵打的噢 這樣都受的了


我就微笑


噢其實真的很難受勒

整個沒力氣 又沒食欲  又發冷 頭暈 頭痛

去他的


=_=

回來時 吃稀飯 吃藥

恩...

他說 1小時候看看還會不會這樣


我痛苦的洗完澡後

吹頭毛時有流一些汗

非常好

又跟以前一樣

又有精神了  不想太早睡...

因為太早睡感覺好怪=_=

〈我也不知道我在怪啥...〉

可能怕半夜起來睡不著?

〈絕對不會是這個=)))

那不然就是感覺那個早睡 好像做到啥事

覺得好無聊

〈迷:病人還嫌無聊 不是都要多休息?〉

對欸

可是我不想那麼早睡

噢呵呵呵呵~


明天 氣溫雖然高 可是早晚會涼噢~

請大家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