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我終於把 半年多的頭毛 打薄了!!! 嘖嘖


那不然我每天感覺我的頭好重!!!!


現在整個很清爽~~~


其實最近也沒啥事情拉~


只是上禮拜五我們學校校慶

然後我和 包包的老爸 自稱很正的人  還有我哥

晚上混比較晚回家

好久沒那麼晚了

不過我那天真的累翻了

在公車上就想睡


一回家馬上洗完澡睡覺!!!


最近

好像又要平平的度過了~


然後就要放暑假了?!

天哪

時間過真快!!!!


聽說我暑假要打工呢


這樣就不會整天閒閒沒事做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